運動雲

SBL/台灣大軍容壯盛 吳岱豪:拿不到冠軍就是失敗

點評:吳岱豪本季要展現出強勢球風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SBL第十季開打在即,若要論最具「冠軍相」的球隊,那麼肯定非「台灣大」籃球隊莫屬,本季在補進吳岱豪等多位中華隊國手後,全隊12人幾乎都能扛下先發重任,對於球隊如此的軍容壯盛,吳岱豪也明白的表示,「本季拿不到冠軍就算是失敗!」

▲吳岱豪重返SBL加盟台灣大,誓言找回昔日籃下霸氣打法。(圖/記者劉肇育攝)

拋開在中國CBA聯賽的不順遂,吳岱豪選擇離開浙江廣廈,重返SBL加盟台灣大籃球隊,吳岱豪坦言自己很「開心」能回到SBL,更表示在CBA表現雖不如預期,但是回來他會更認真打球,希望給球迷耳目一新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岱豪並非只是說說而已,他透露為了備戰新球季,這個夏天他刻意減重5、6公斤,目前108公斤的體重也比之前「巔峰時期」超過120公斤要輕盈許多,目的就要在場上展現有別於過去的態度。

面對新球季的挑戰,吳岱豪也大方說出自己的目標,「這個球季台灣大有了我、守正、世念、永仁、人維,戰力等於是大進補,只要沒拿到冠軍,本季就可以說是失敗!」不過岱豪也坦言,「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戰力整合,就算是強大的湖人,開季整合不佳也是一路跌跌撞撞。」岱豪如此說道。

另外提到自己在本屆亞洲盃的膝傷問題,吳岱豪則強調狀況已無大礙,他透露球隊特別為他找來一位國家級防護員照料,現在膝蓋狀況已經比在日本比賽時好上不少。

「戰力整合」問題似乎也成為台灣大全隊的最大考驗,總教練賈凡就表示,「全隊新成員多,目前只磨合約兩週時間,本季會用以戰養戰的方式調整,目標放在季後賽前整合妥當。」

關鍵字: SBL吳岱豪台灣大賈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