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心跳撕絲襪 性感美模魔術師王子妃登陸暴紅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魔術師劉謙紅遍兩岸三地,最近女魔術師王子妃也在大陸闖出名號,她在術表演節目中把撲克牌變到絲襪裡,性感程度破表,引發大陸觀眾熱烈迴響,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14日找到她,原來王子妃以前是模特兒,現在轉行當魔術師,把兩種行業結合在一起,變身成為美模魔術師,一夕爆紅,她也非常興奮。

王子妃日前在大陸魔術選秀節目《魔法偶像》上演一段超性感的表演,她把一張方塊九的撲克牌變進貼身的絲襪裡,而且為了取出撲克牌,還當眾秀出美腿用剪刀剪,再用力撕開絲襪,這讓評審黃子佼當場大喊過關!

熱血主播找到魔術師正妹王子妃,今天她穿全身黑色,讓熱血主播直喊辣極了!「準備好,瞬間、心跳」是王子妃在大陸魔術選秀節目中,即將揭曉謎語所說的精典字句,有這麼正的魔術師在身邊,當然會心跳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妃,身高168公分、體重45公斤,以前是模特兒,現在是魔術師,成名作就是把撲克牌變到絲襪裡,還用力撕開,性感程度破表,這段表演在大陸一夕爆紅,王子妃相當高興表示,「我自己對這個表演是很喜歡,我也很有自信,就是這麼多人引起討論,我蠻訝異的事情。」

在訪問中,王子妃搞笑想在現場表演變錢幣,難道可以變到絲襪裡?當然沒有!就只是從熱血主播口袋拿出來而已,騙熱血主播,這小魔術就OK了,王子妃現在紅了,連澳門賭場都來邀約,瞬間、心跳,你準備好了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