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丹犬超溫柔 和小寶寶臉貼臉休息


▲大丹犬跟著寶寶臉貼臉休息,畫面相當溫馨。(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丹犬的體型雖然很大,但其實牠們有著相當溫柔的一面;美國一個家庭就養了一隻大丹犬史酷比(Scooby),即使家裡有著年幼的寶寶,狗主人也沒有把牠送走,反而讓牠們生活在一起,史酷比也對小寶寶超級溫柔,不但會親暱舔舔他的臉頰,還會跟著他頭靠頭一起睡覺。

大丹犬屬於大型犬,也稱作德國獒、丹麥獵犬,雖然力量大,但不會太過於有攻擊性,除非是在主人的命令下或是受到情勢所逼,才會做出攻擊動作,性格相當體貼善良,也因此有著「隨和巨人」的稱號,另外,大丹犬的防衛性高,所以通常被人訓練為防禦犬。

▼Great Dane cuddles with baby. (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大丹犬寵物隨和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