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毆女模王子魚成熊貓眼 董座男友戴譙彥被求重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模靠臉吃飯,怎可下此重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本名王美吟,模特兒王子魚控告易連科技公司董事長男友戴譙彥將她毆成「熊貓眼」還搶手機,台北地檢署14日將戴男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王子魚(30歲)曾獲多明尼加洲際小姐冠軍,並演出電影《刺陵》,5年前與男友戴譙彥交往,王女搬進戴男北市內湖住所。今年7月間,王子魚向警方報案,指控戴譙彥兩度對她暴力相向,還把她軟禁在家中,控告戴男傷害、妨害自由,北市家暴中心幫王女聲請家暴保護令。

戴男先傳簡訊恐嚇,3個月後出重手

北檢公布的起訴書指出,50歲的戴男與王女交往後,同居在戴男住處;戴男疑因不滿女方在其他友人面前造謠、詆毀他的名譽,在今年4月間傳送恐嚇簡訊「再讓我聽到你在外面說我是非,我保證讓你名字臭掉」、「你不用挑釁我」給王女。

今年7月22日凌晨,王子魚與戴譙彥到101大樓夜店SPARK消費,巧遇戴男的男性朋友,王女與對方擁抱打招呼,引發戴男不滿,猛扯她的頭髮,王女負氣跑到另家夜店MYST找友人。未料戴男尾隨而至,將她拖到店門口痛打,王子魚被打得一度昏迷倒地,戴男扶著她搭電梯下樓,在電梯口又動手,當時保全看到還喝阻戴男施暴。

夜店痛毆搶手機,回家再打一頓

2人返家途中,戴男搶走女方電話阻止她與友人連繫,返回住處後,再毆打女方導致被害人雙眼瘀傷,四肢多處瘀傷。兩人因發出聲音吵醒戴男與前妻所生孩子,王女趁戴男安撫孩子時,從後門開溜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戴男向警方表示,王女傷勢是因酒醉在樓梯摔傷,經員警要求戴男才將女方送醫。

王子魚在7月底召開記者會說明家暴經過,回憶當時痛到不記得被打了多少次,只記得有嘔吐、吐血的情況,後來從友人臉書上PO的照片來看,戴男顯然專打臉部,她的雙眼部位瘀青紅腫,右半臉更是嚴重。

被打慘了,王子魚出庭連說「好緊張」

台北地檢署8月30日首次開庭,王子魚當天庭訊結束後,面對媒體採訪時,情緒激動痛哭不停發抖的重覆說「我好緊張」,最後在友人的攙扶下搭車離去。王女律師陳彥任指出,她會連說「好緊張」是因為要去回想被打的恐怖經歷。

檢察官審酌戴男犯後為卸免刑責,竟飾詞狡辯,表示當時僅以軟質皮包打被害人頭部,但未成傷,也否認有恐嚇及搶手機等犯行,明顯無悔意,全案今天偵結,依恐嚇、傷害及強制罪嫌,將戴男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