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湖南公務員怕塞車 改搭動力滑翔翼上班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時尚了辣!人家也好想要一台><

▲▼湖南牛人乘滑翔翼通勤。(圖/大陸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株洲一名42歲公務員 「曾大蝦」為了避免上下班塞車的無奈與痛苦,選擇乘動力滑翔翼通勤,使原本開車要10多分鐘的路程縮短成2分鐘,由於他提供了一種全新交通方式,讓不少網友感嘆這樣回家的方式「太霸氣」。

這名滑翔翼愛好者接受訪問時表示,14歲就加入湖南飛機跳傘隊,目前也是株洲滑翔翼俱樂部的一位資深「飛人」,「我家在河東,工作地點在河西,開車的話要10多分鐘,堵車的時候半個小時還到不了,從去年開始,我嘗試開動力滑翔翼上下班,通常天氣好的情況下,只要2分鐘,看到下面的人朝我揮手,我也會禮貌地打招呼。」

後來「曾大蝦」成為了網路紅人,僅僅在新浪微博上就獲得了網友30多萬條留言,網友在羡慕之餘,也擔心這樣飛回家很危險。「曾大蝦」回應「我本身是一名運動員,14歲就迷上了動力滑翔翼這項運動,接受過多年的專業訓練,也拿到了體委頒發的動力滑翔翼駕駛證,開滑翔翼以來,還沒遇到過什麼危險狀況呢。」

另外,也有人好奇,這樣「飛」回家貴不貴?「曾大蝦」算了一下表示,「滑翔翼全套組裝加上設備要5到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萬至27萬),一桶93號汽油可以用三小時,每天回家需要2分多鐘,相比於開車上下班的花費,開滑翔翼更划算。」

曾大蝦表示,「滑翔翼運動是一項趣味與挑戰並存的休閒體育運動,在國外的普及度較高,國內從事這項運動的人還比較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這個圈子,讓這項運動在國內更加普及。」

專家提醒,出於安全因素等考慮,體育愛好者不要盲目模仿,應在接受專業訓練,取得相關駕駛資格後,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滑翔翼運動,以確保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