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也瘋越南天團HKT!爆紅被酸「洗吹剪3人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男子偶像團體「HKT」髮型突兀、造型誇張,就連王菲都被他們的吸引,曾在微博上說「這3人就像暗夜的螢火蟲,照亮了我們枯萎的心」,有了天后的幫忙,再加上模仿中日韓人氣名曲的音樂風格俗又有力,迅速在大陸網路爆紅,有網友形容他們的造型很像洗頭小弟,笑稱根本就是「洗吹剪三人組」。

 

▲▼越南天團HKT改造前(上)髮型突兀,如今搖身一變宛如韓星。(圖/新浪娛樂、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KT是來自越南的男子偶像3人組,造型誇張、電子曲風的MV更是拍得俗又有力,加上山寨中日韓名曲的音樂風格,連王菲都為之瘋狂,曾在微博形容他們就像「暗夜的螢火蟲,照亮了我們枯萎的心」,天后一句話立刻吸引網友的熱搜,原本默默無名的團體迅速爆紅,最近開通官方微博後,更迅速湧進不少酸民留言,紅遍網路。

HKT怪異的越南style「雷」翻大陸許多網友,據大陸媒體報導,其中就有人形容他們的造型就像洗頭小弟,笑稱是「洗吹剪3人組」,甚至還因為不知道他們的姓名乾脆以髮色取名「白毛(titi)、黑毛(kiet)、黃毛哥(hung)」。然而,這個來自越南的偶像團體經過髮型等造型的改變後,現在3位團員乍看之下還真的帶有一些韓國明星的味道,令不少網友紛紛感嘆「髮型真的很重要」。

▼HKT強烈的風格雷翻大陸網友。(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