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蝦獎/演技死纏康熙 陳漢典:不怕吃蝦我是電影咖

▲陳漢典在康熙中盡情地搞笑。(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綜藝咖陳漢典入駐《康熙來了》5年,在節目中擔綱綠葉角色,小S、蔡康永時常故意嘻罵,讓他展現搞笑本事!但這兩年,陳漢典晉升電影咖,2012年和張菲、錦榮演出電影《寶島雙雄》,演技被金蝦獎影評人麥若愚、何瑞珠、鄭秉泓、李光爵一致公認:「就是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的演法,沒有太大突破。」入圍金蝦獎最蝦男演員

陳漢典在《康熙》多年,電視機前觀眾對他的印象始終停留在詼諧的綠葉,但從2010年起,他演出《艋舺》中的反派角色「狗仔孩」,緊接著出演《戀愛通告》、《翻滾吧!阿信》、《愛的麵包魂》,這回因為《寶島雙雄》首度入圍金蝦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年年都有電影作品。(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在《寶島雙雄》中演出「寶鳥旅行社的導遊」,但這部片卻被批評醜化台灣形象、笑點低劣、演員演技差以及劇情無聊空泛等,下檔時台北總票房只有新台幣266萬元。

陳漢典14日樂觀地說:「很開心,電影演出起碼都有受到討論」,至少我也是電影咖!」對於評審批評他演技都跟節目演出一樣,他駁斥此說法:「可能因節目形像太鮮明,《麵包魂》裡面也都有內心戲啊!」

快來投金蝦獎一票,選出你心中最蝦的男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