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哀悼許瑋倫34歲冥誕 楊丞琳、林依晨緬懷摯愛好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威昨(13日)在微博哀悼已逝緋聞女友許瑋倫34歲冥誕,他寫著:「親愛的天使生日到了,永存心中,願你們永遠記得最可愛的天使不曾離去,生日快樂。」許瑋倫的藝人朋友林依晨、楊丞琳也發文緬懷摯愛的好友,陳亦飛也PO圖表示想念「永遠的天使」,令不少網友動容。

▲群星緬懷早逝好友許瑋倫,悼念34歲冥誕。(圖/翻攝微博)

許瑋倫生前和李威傳緋聞時,曾疑似因男方劈腿而分手收場,5年前她不幸在車禍中喪生,家屬更一口回絕李威見女兒的最後一面;13日是她34歲冥誕,李威大方在微博發文祝福,還真情流露地表示「天使不曾離去」,讓許多網友非常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月13日是許瑋倫34歲冥誕,陳亦飛PO圖緬懷。(圖/翻攝許瑋倫粉絲團、陳亦飛微博)

林依晨也在微博上連發兩篇短文,思念早逝的好友許瑋倫,滿懷思念的她還捧著生日蛋糕拍照示意,上傳到網路上希望對方能收到自已的心意;另外,楊丞琳在微博表示:「親愛的瑋倫…生日快樂!一樣,思念妳!」陳亦飛看到許多粉絲感動留言,還分享了許多她的照片懷念好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