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roid DNA 旗艦客製機美國發表 可望12月在台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旗艦機種現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與美國電信商 Verizon 稍早在紐約共同發表全新旗艦機種「HTC Droid DNA」。這款 5 吋旗艦機規格和在日本電信商的客製機主 HTC J Butterfly 差不多,同樣採用高通 S4 Pro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但是造型大不相同,不支援防水,不過卻具備了無線充電的功能。

5 吋的 HTC Droid DNA 機身大小為 141 x 70.5 x 9.7mm,重 138g,並採用 1080P Full HD 的 SLCD 3 螢幕,解析密度達 440ppi,新機出貨將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 HTC 最新的 Sense 4+ 操作介面。

而在硬體效能上,HTC Droid DNA 搭載 Qualcomm S4 Pro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並有16GB 內儲存空間。在拍攝效能上,主鏡頭有 800 萬畫素 BSI CMOS 相機(28mm,F2.0),搭配 210 萬畫素前置鏡頭與 88 度超廣角。在音效方面採用 Beats Audio 音效,電池續航力達 2,020mAh 同時支援無線充電技術,具有 NFC、藍牙 4.0的功能,但不支援 IPX5 防水能力。

▲HTC Droid DNA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比較特別的是,Verzion 官方預計在美國時間 19 日中午 12 點透過官方的 Google+ 進行 HTC Droid DNA 的開箱。預計 21 日於美國 Verizon 電信開賣,合約價 2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800 元,須綁兩年約),至於國際版本的 HTC Droid DNA 可能將在 12 月在台發表,並於當月 20 日推出,建議售價未知。

▲HTC Droid DNA 外觀總覽。(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