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3000N導彈登珠海航展 中國500公里導彈防護網成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9屆珠海航展將於13日開幕,由中國航天科工集團設計的C-602、C-705、C-802A等可用於攻擊航母的反艦導彈,以及可用於航母自衛防禦的導彈武器FL-3000N都成了展場的焦點。包括新一代中遠程防空導彈FD-2000在內,珠海航空展等於展出了中國現有的「防禦對抗系統」。

整個中國的防禦對抗系統,包括C4ISR系統、防空作戰系統、海防作戰系統、對地打擊作戰系統、無人機作戰系統。其中C4ISR系統是整個防禦對抗系統的中樞,在無人機等偵查監視手段的支援下,各種打擊手段有機融合。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指出,中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能夠縱橫在500公里的範圍內,整合導彈和其他作戰力量,實現對空、對海、對陸的聯合探測、聯合防禦和聯合打擊。

C-602、C-705、C-802A則是防禦對抗系統中,海防作戰系統的利器,本次珠海航展C-602除了作為中遠程反艦導彈武器展示外,擁有最大有效射程290公里的對地攻擊型CM-602G,也以對陸導彈的身份首次亮相。

FL-3000N是新一代艦艇自衛防禦導彈武器系統,目前已被裝備在中國首艘航母「遼寧號」上。FL-3000N採用被動雷達加紅外雙模制導技術,可有效攔截各類亞音速和超音速反艦導彈。具有配置靈活,適裝性強,對抗多目標能力強等優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