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古大戰/古巴打線終爆發 教頭盼將表現帶到日本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古巴隊來台與中華隊和中職聯隊進行3場對抗賽,今天(13日)的最終戰總算發揮打擊水準,整場敲出包含3發全壘打在內的16支安打。教頭梅薩(Victor Mesa)表示,今天古巴終於表現得「像他的球隊」。

▲古巴教頭梅薩滿意球隊的表現。(圖/記者江皇萱攝)

前兩戰古巴都只各得1分,表現差強人意,不過第三戰總算爆發,打出16支安打,攻下14分。賽後梅薩指出,今天的攻擊有發揮,終於像他的球隊。他也期盼古巴能把今天的表現帶到日本,未來在各個國際賽也都能維持同樣的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5打數敲出兩安打,打下6分打點的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拿下今天的單場MVP。他表示自己的狀況確實有調整回來,不過他自己並沒有想著自己有多少打點,「那些都不重要。」對他來說,團隊合作拿下勝力才是重點,贏球是大家的功勞。

中職聯隊總教練中島輝士也總結這兩場對戰,他指出,第一場比賽只輸1分,表現還可以,不過第二場牛棚崩盤就輸得比較多。雖然曾3度領先對手,但中島說,棒球是9局的比賽,不到最後都不知道結果,尤其是古巴這種擁有相當攻擊實力的球隊,更有可能在後半段比賽發揮出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