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女性私處除毛貼水鑽 愛美反讓細菌感染增5倍

▲國外女性很流行把私處的陰毛剃掉,改貼水鑽裝飾。(圖/翻攝自delightdayspa.c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美國女性開始流行,將私處的陰毛剃掉,改貼水鑽裝飾。儘管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只是這種「打扮」方法可能會帶來細菌感染的危機。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研究團隊就指出,最近女性私處細菌感染的案例增加5倍,這和女性愛在私處貼上水鑽有著直接關係。

「Brazilian」巴西式蜜蠟除毛和名為「Vajazzles」的私密處貼水鑽,在美國大受歡迎。研究團隊指出,除了患者人數增加之外,年齡層也多以18到28歲的女性為主。他們認為,這是在除毛的過程中沒有做好消毒,才會導致細菌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