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澡水變全黑!好心男不嫌髒 救援樹林流浪貓全紀錄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在樹林發現一隻落單的小貓,瘦成皮包骨,看起來又髒又餓。他將小貓帶回家餵飯與洗澡,洗澡的時候,整個洗澡水都變成污濁黑色;不過男子不嫌髒,依然溫柔地仔細替牠清洗。


▲▼好心男子在樹林發現又凍又餓的小貓,將牠救回家照顧。(圖/imgur.com


▲洗澡水全變黑色,但男子不嫌髒,仍溫柔地仔細替牠清洗。(圖/imgur.com)

這名好心男子後來將小貓取名為奇多(Little Cheeto),小奇多從黑漆抹烏的「乾癟四季豆」,變成漂亮的橘貓,身型也慢慢變得豐餘了。體重從剛撿到時只有約0.5公斤,幾週後增加到2公斤多,精神也越來越好,已經開始會玩遊戲。

男子將這段「救援樹林流浪貓」的過程分享到網路上,被大批網友稱讚與祝福。不少女性網友看牠如此溫柔幫小貓洗澡、小心翼翼呵護的模樣後,也直說:「有愛心的男人最帥!」


▲▼在男子悉心照料下,小貓越來越豐腴有精神,也會玩遊戲了。(圖/imgur.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流浪貓街貓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