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化(1704) 代重要子公司福聚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擬辦理私募普通股

發言時間 101/11/1318:27:52
發言人 魏正誠 發言人職稱 財務協理 發言人電話 2763-1611

主旨 : 代重要子公司福聚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擬辦理私募普通股
符合條款第11款
事實發生日101/11/13
說明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1/11/13
2.私募有價證券種類:普通股
3.私募對象及其與公司間關係:本次私募普通股之對象以符合證券交易法第43條之6規定
之特定人為限。
4.私募股數或張數:私募普通股上限為210,000仟股,俟股東會通過後於一年內依證券交
易法第43條之6規定辦理發行。
5.得私募額度:本次得私募總額度以不超過210,000仟股普通股為限。
6.私募價格訂定之依據及合理性:
(1)依據公開發行公司辦理私募有價證券應注意事項,以定價日前30個營業日興櫃股票
電腦議價點選系統內本公司興櫃股票普通股之每一營業日成交金額之總和除以每一營
業日成交股數之總和計算,並扣除無償配股除權及配息,暨加回減資反除權後之股價,
或定價日前最近期經會計師查核簽證或核閱之財務報告顯示之每股淨值,二基準計算
價格較高者作為本公司私募普通股之發行參考價格,且本次私募價格不低於參考價格
之八成。
(2)本次私募發行普通股之實際發行價格,俟股東會通過後,擬於股東會決議成數之範
圍內授權董事會視日後洽特定人認購情形及市場狀況決定之。
(3)本次私募價格之訂定將依主管機關公布之法令定之,惟若日後發生私募普通股每股
實際發行價格受市場因素影響而可能低於股票面額時,將造成公司累積虧損增加時,
不排除於未來以減資方式因應。
7.本次私募資金用途:充實營運資金。
8.不採用公開募集之理由:本公司衡量目前資本市場狀況及籌集資金之時效性及可行性
等因素,如透過募集發行有價證券方式籌資,恐不易順利於短期內取得所需資金,為
此擬不採用公開募集方式。
9.獨立董事反對或保留意見:無
10.實際定價日:提請股東會授權董事會決定。
11.參考價格:依主管機關公布之法令定之。
12.實際私募價格、轉換或認購價格:提請股東會授權董事會決定。
13.本次私募新股之權利義務:本次私募普通股之權利義務,與本公司已發行之普通股
相同,惟其轉讓依據證交法規定,私募之普通股於交付後三年內除依證券交易法
第43條之8規定之轉讓對象外,不得再行賣出。本公司於交付滿三年後,得依「發行
人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處理準則」向主管機關申報辦理公開發行等相關事宜。
14.附有轉換、交換或認股者,其換股基準日:不適用
15.附有轉換、交換或認股者,對股權可能稀釋情形:不適用
16.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以上資料均由各公司依發言當時所屬市場別之規定申報後,由本系統對外公佈,資料如有虛偽不實,均由該公司負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擁有15.59萬股東的宏達電(2498)將於6/20舉行股東會,今(25)日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HTC雙面抗UV機能帽PLUS乙頂」,與去年一樣是送帽子,但仍有不同之處,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

2024-04-25 10:08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近期上沖下洗,19日大跌774.08點為史上第1大單日跌點,不到3個交易日、24日又大漲532.46點,為史上第7大單日漲點,再度站上2萬點大關。

2024-04-25 09:32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強勢美元襲擊,亞洲貨幣競相走貶,日圓兌美元在連三天緩跌,匯價跌破155關卡,加劇日本當局入市干預的風險。

2024-04-25 08:41

Meta交出亮眼Q1財報 祖克柏談話盤後暴跌19%

Meta交出亮眼Q1財報 祖克柏談話盤後暴跌19%

Facebook母公司Meta 公布第一季財報,優於市場預期,但由於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說將加重在投資智慧眼鏡、混合實境(MR)等目前還無法獲利的領域,投資人憂心,衝擊盤後股價重挫19%、市值暴跌2000億美元。

2024-04-25 10:03

第一金擬配發1.15元股利  7家金控配息一表看

第一金擬配發1.15元股利  7家金控配息一表看

去(2023)年金融業獲利大好,市場看好今年金融股股利發放。第一金(2892)24日董事會決議配發股利每股1.15元,股利發放略高於去年。統計目前已有7家金控公布股利政策,除新光金(2888)不配股外,其餘多優於去年。

2024-04-25 00:02

台積電跌13元至770 台股下挫逾200點2萬點失守

台積電跌13元至770 台股下挫逾200點2萬點失守

美股周三(24日)漲多跌少,台股今周四(25日)以下跌128.74點、20003點開出,跌勢擴大,指數跌逾200點,2萬點失守,台積電(2330)下跌13元至770元。

2024-04-25 09:03

遭批低利高貸「吸血」? 中租委屈:被拖累!支持融資公司專法!

遭批低利高貸「吸血」? 中租委屈:被拖累!支持融資公司專法!

立委指出中租-KY(5871)、裕融(9941)、和潤(6592)這三大融資租賃公司在其「先買後付」(BNPL ,Buy Now Pay Later)業務中存在的「低利借款、高利放貸」問題。對此,中租控股的策略長廖英智於今日(25日)回應稱,公司並未實行16%的高利率放貸,也沒有涉及將台灣資金出借中國的行為。他強調,公司會遵守行業公會的自律規範,並願意配合並參與消費金融專法的制定。

2024-04-25 14:31

AI火熱拉抬出口 台經院上修今年經濟成長率至3.29%

AI火熱拉抬出口 台經院上修今年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今天公布最新經濟預測,看好人工智慧(AI)商機大爆發,帶動台灣出口表現,上修2024年全年經濟成長率至3.29%,較1月預測增加0.14個百分點;雖然電價調漲,上修全年消費者物價上漲率(CPI)至2.13%,和其他機構預測值相比,仍相對溫和。

2024-04-25 13:49

2萬點又掰!台股大跌274點 台積電跌17元收766

2萬點又掰!台股大跌274點 台積電跌17元收766

台股昨日大反彈,重回2萬點,今日得而復失!受到美科技下跌,台股今(25日)開低走低,終場大跌274.32點來到19857.42點,跌幅1.36%,成交量3597.13億元。

2024-04-25 13:37

李沃牆/由台積電法說會探下半年景氣

李沃牆/由台積電法說會探下半年景氣

世事如棋局局新,如同最近頻繁的地震,變化莫測。況且,「花無千日好,人無百日紅」,股市不會天天漲,當然也不會跌不停。當前物價居高不下,美國聯準會何時降息,尚猶豫未決。因而,在諸多不確定因素及利空資訊衝擊下,應審慎以對。

2024-04-25 11:5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