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韓國公佈28人名單 柳賢振參賽機率低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韓國棒球協會(KBO)13日公布了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韓國國家隊初步名的28人預選名單,期中包括目前大聯盟中唯一的韓國選手秋信守,以及正在和洛杉磯道奇隊進行交涉的左投手柳賢振,不過今年韓國職棒MVP、全壘打、打點雙冠王,耐克森英雄的一壘手朴炳鎬並未出現在名單之中。

KBO會長金寅植說,「目前我們列出的是可能的人選,包括一些在國外打球的選手,如秋信守、李大浩跟柳賢振,希望這樣讓他們的母球團能早點決定是否放人。」

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外野手秋信守已在日前表示是否參賽還要與球團討論,另一方面,還在與洛杉磯道奇談合約的柳賢振參可能會因為第1年入團而遭反對,因此一般推測他的參賽機會比秋信守來得更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大聯盟新人柳賢振今年再披上韓國國家隊球衣的機率很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寅植向WBC總會表示,KBO計畫將在30日呈上韓國隊代表隊的最終名單,不過在最終名單提報之後,韓國仍有可能因為團隊狀況與隊形再作其他改變。

WBC韓國隊28人名單:

總教練:柳仲逸。
教練:朴正泰、金東洙、金翰秀、柳志炫、楊相汶、韓容悳。
投手:尹錫珉、朴熙洙、吳昇桓、奉重根、金廣鉉、金鎮犹、柳元相、柳賢振、洪相三、孫勝洛、張洹三、鄭大炫、盧景銀。
捕手:姜珉鎬、陳甲龍。
內野手:金相豎、金泰均、李大浩、李承燁、姜正浩、崔廷、孫時憲、鄭根宇。
外野手:田峻圩、李容圭、李晉暎、金賢洙、秋信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韓國柳賢振秋信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