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大吃一驚! 蘋果 iPhone 5S與 iTV明年齊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出太快了吧?

圖、文/APP01

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用來形容台灣果粉的心情應該很貼切!前幾天還在準備要買iPhone 5的$$,今天居然就出現了蘋果試產iPhone 5S的消息!?

明年第一季iPhone 5S搶先報到?

根據DIGITIMES報導,由於iPhone 5製造上的瓶頸,讓蘋果決定先在今年12月進行5~10萬支iPhone 5S的試產。DIGITIMES引述中文媒體Commercial Times的報導,他們指出蘋果也為了提升收益率,加快了iPhone 5S相關零組件的認證流程,在在都是為了讓iPhone 5S的量產更加快速而順利。

據傳,明年第一季iPhone 5S就會進入量產階段,可能表示iPhone 5S即將在明年第一季上市,雖然蘋果從未在iPhone發表一年之內推出下一代新產品,不過今年推出iPad 4的時程就僅距離New iPad發表後七個月,誰也說不準這次會不會又如法炮製!

順帶一提,在iPhone 5S之後,蘋果也據說會在第二季發表帶有Retina螢幕的iPad mini。看來,如果還沒有入手iPhone 5以及iPad mini的朋友,不如等到明年吧!

Apple TV明年上半年精采現身!?

由以上的結果看來,Cook掌權的蘋果,確實與Jobs時代有著相當差距,其中在產品更新週期中,大家應該都會很有感覺!Business Insider引述中時的報導以及知名分析師Gene Munster的預測,也表示不僅明年初將有iPhone 5S,傳聞已久的Apple iTV也將現身。

針對蘋果來說,Apple iTV是各界期盼已久的產品,會不會成為one more thing等級的驚喜產品,令人十分期待!

(來源:DIGITIMES、 Business Insider)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2012華人行動應用大賞公開徵件囉~趕快來報名.

Android換機跳槽 iPhone!新手上路攻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