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鋸甜心》AV版 混血蒂亞穿貝殼比基尼戰男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電鋸甜心》(Lollipop Chainsaw)融合啦啦隊和僵屍兩種截然不同的元素,創造出全新的玩法而受到玩家熱烈歡迎。日本片商腦筋動得快,找來混血女優蒂亞(ティア)演出《電鋸甜心》AV版,要她穿著電玩中最受歡迎的貝殼比基尼裝,與男優大戰一場。


▲電鋸甜心AV版,女優造型多變。(圖/翻攝網路)

在《電鋸甜心》電玩版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就讀聖洛美洛(San Romero)高中的啦啦隊美少女茱麗葉‧史塔林(Juliet Staring)。她同時也是歷史悠久的殭屍獵人家族「史塔林家」的次女,當茱麗葉準備歡樂迎接 18 歲生日的那一天,全校師生突然化為殭屍襲來,於是她必須釋放潛藏於體內的殭屍獵人之力,拿起自己最心愛的粉紅色電鋸,展開掃蕩殭屍的戰役。


▲電鋸甜心中,玩家要扮演女啦啦隊獵殺僵屍。(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AV版似乎完全撇開電玩版的設定,掃蕩的對象也從僵屍變成了男優。演出《電鋸甜心》AV版的混血女優蒂亞,擁有比利時、荷蘭與日本血統,她在作品中將以啦啦隊、緊身皮衣等造型現身,該片已於11月13日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