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北犬舍」繁殖場虐53犬 任狗餓死踩糞生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環境太糟糕了吧....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宛如狗的煉獄!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接獲檢舉,指龜山鄉的「台北犬舍」繁殖場傳出虐狗事件,業者養的50多隻名犬被關在堆滿糞便的環境中生活。桃園縣動物防疫所人員12日前往檢查,現場髒亂不堪,還有一隻死亡多日的紅貴賓,屍體腫脹曝曬在外,依《動物保護法》對業者處10至50萬元罰鍰。

▲「台北犬舍」環境髒亂不堪。(圖/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推廣動保協會日前接獲民眾拍攝的檢舉影片,有隻紅貴賓已死亡多日,但位於桃園龜山鄉的「台北犬舍」養殖場也不處理,任其屍體腫脹,曝曬在外,還有狼犬、臘腸、柴犬、法國鬥牛犬等53隻名犬疑似受虐,每隻狗骨瘦如柴,籠內缺水和食物,狀似無人餵食。

▼「台北犬舍」狗籠內堆滿狗乾掉的大便。(圖/翻攝自網路)

不僅如此,犬舍內環境髒亂不堪,籠內堆滿狗大便任其風化,53隻狗被關在狹窄的空間,甚至有5隻紅貴賓關在2公尺(約60公分)的籠子裡,過著互相踐踏彼此的生活。

據悉,朱姓業者稱多年前在台北經營寵物店,關店後將整批狗移到龜山飼養,他雖定期前往餵食,但近日比較忙才會疏於照顧。動物防疫所人員認為,犬舍上周檢查不符規定,現在又發生虐狗事件,將53隻狗全數沒收移到保護園區,並依《動物保護法》對業者處以10萬到50萬元罰鍰,涉及虐狗死亡責任移送警方偵辦,最重可判1年以下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