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高空怕亂流 遭嗆:寶傑看太多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五月天即將赴美國Google總部舉辦YouTube線上直播演唱會,成為繼小賈斯汀、傑森瑪耶茲,第一個受邀演出的華語團體。由於開唱當天11月28日正好是團員怪獸的生日,他更被爆料遇到飛機亂流就會往窗外看,遭瑪莎嗆:「寶傑看太多。」

▼五月天將赴美國Google總部開唱。(圖/記者洪聖壹攝)

五月天即將赴美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被問起以往搭長途飛機該怎麼打發時間,瑪莎則笑說自己通常當天就會想辦法調時差,在飛機上狂看電影,不然就是跟空姐聊天。但他卻否認會跟空姐要電話,直呼:「現在空姐都是小妹妹。」遭其他團員虧說可以去找座艙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怪獸也被爆料只要一遇到亂流,就會習慣性地往窗外看,讓瑪莎忍不住酸他:「寶傑看太多。」以為飛機窗外會有幽浮經過。

▼怪獸遭瑪莎嗆聲:寶傑看太多。(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五月天赴美為台灣爭光,阿信也大方透露到時會大玩「停格」橋段,讓看直播中的大家以為網路出問題,導致畫面卡住。團員們越說越high,最後更笑說這靈感來自於冠佑的受訪模樣,因為冠佑常常話說到一半就會整個人停住不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