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是我的專業」 AV女優西野翔攻台全靠蒼井空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泰國情慾大作《晚孃上部:戀慾》12日主要演員馬力歐、西野翔、NEW來台宣傳電影,而這部片也因有AV女優西野翔的加持格外備受關注,她昨在記者會上開口用十分標準的中文向大家問好,事後透露「全是小空(蒼井空)教的!」對於片中不少的性愛床戲,西野翔也很大方,直言「其實裸露就是我的專業。」(西野翔性感圖集)

▲西野翔(左)與馬力歐來台宣傳電影。(記者盧怡秀/攝)

日本知名AV女優西野翔這回加入《晚孃上部:戀慾》演出,她為戲苦學泰文,被外界關注有望追尋前輩蒼井空的腳步轉型成演員。片中她有不少令人臉紅心跳的激情性愛場景,西野翔昨透露進劇組的第一場戲就是SM的場面,她直言「接這部片的時候其實就有(拍性愛戲)覺悟,且裸露本來就是我的專業,所以拍攝時就是要丟棄所謂的『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V女優西野翔轉戰大銀幕備受關注。(記者盧怡秀/攝)

只是接拍大銀幕電影,是否有意追隨蒼井空腳步淡出AV界?西野翔笑稱「其實這次來台灣前,就是同公司的小空(蒼井空)教了我很多中文。」不過她認為若能向蒼井空這樣當然很好,但也強調「若有工作需要我露,我還是會做。」《晚孃上部:戀慾》將於30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