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句話/F.I.R阿沁:賭上一切、改變世界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F.I.R的阿沁是藝人也是創作人,寫過不少的主打歌,張韶涵《遺失的美好》、蔡健雅《Beautiful Love》等,都是出自這位才子之手。對於阿沁而言,創作也不僅僅是創作,他說:「我的命定,賭上一切,改變世界。」

▲阿沁說自己有種浪漫的使命感。(記者徐文彬/攝)

阿沁說自己有一種浪漫的使命感,就是想藉由創作改變這世界。而這創作不單單指的是音樂部分,曾經學過10年美術的阿沁,最近也開始朝影像創作發展。他臉書上形容自己是「我的左手是為了寫歌玩音樂而生,我的右手是為繪畫寫心情而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音樂外,阿沁也開始投入影像創作。(記者張一中/攝)

剛滿周歲的《ETtoday新聞雲》,為了讓社會充滿更多向上的力量,所以舉辦「我的一句話」活動,只要下載「ET Metro」捷運報APP,使用「我要報報」功能上傳一句具有正面能量的話,活動自10月31日起至12月31日止,票數最高者就能抱走10萬元。

去參加►►我的一句話,「講」金有10萬!

►►去看「ET Metro」捷運報的介紹

►►iOS、iPhone版-直接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