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桃猿6將加神全歸隊 13日中華隊全員到齊

點評:GOGO~CT!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即將在15日開打,中華隊進行完6場熱身賽後,今天(12日)開始練球,把握最後的機會調整狀況。而在韓國打亞洲職棒大賽的Lamigo桃猿即將在今晚抵台,陣中國手預計明天會加入中華隊,加上先前請假的林益全,明天中華隊將全員到齊。

▲中華隊明天將全員到齊。(圖/記者江皇萱攝)

打完5場熱身賽加1場古巴戰後,中華隊昨天休兵一天,今天重啟練球行程。「草總」謝長亨指出,目前選手的狀況都調整得差不多,他也透露,首戰應該會從狀況好的王躍霖、郭俊麟和鄭凱文之中選1人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桃猿的「2投4野」黃欽智、林家瑋、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和詹智堯,今晚返台後明天也會向中華隊報到;加上先前因忙結婚而請假的林益全,明天中華隊將會以完整陣容進行練球。

提到其他3隊的狀況,草總先前就曾表示,一般被視為最大強敵的紐西蘭其實沒太大威脅,葉君璋也指出,反倒是有不少小聯盟球員的菲律賓和徵召戴蒙(Johnny Demon)的泰國,有可能異軍突起。

不過草總也指出,泰國只有戴蒙的話也不足為懼,畢竟棒球是團隊運動,他說,該對決還是要對決,不會刻意閃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