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棒球隊大一生羅靖逸疑酒駕 喝到茫撞花台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酒駕斷送美好的未來

▲嘉義大學棒球隊大一生酒駕,斷送美好未來。(圖/取自學校官網)

地方中心/嘉市報導

嘉義大學體育系一年級的羅姓學生,11日晚間與陳姓同學、2名學長等3人前往KTV聚會,12日凌晨騎機車載同學返回宿舍途中,疑似酒駕沒有煞車就撞上路旁花台,頭部受創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就讀大一的18歲羅靖逸是學校棒球隊員,昨晚與同學、學長共4人,分騎兩輛機車前往KTV聚會,今天凌晨2時許,4人歡唱結束,再分乘兩輛機車準備返回學校宿舍,羅姓學生疑似不勝酒力,在新生路、民樂街口撞上路旁花台,頭部受重創送醫不治;機車後座乘客腿部受到輕傷。

路邊民宅前的花盆被撞得碎爛一地,一旁泡沬紅茶攤用水泥搭造的工作台也被撞出裂痕,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根據同行學生表示,在KTV包廂內歡唱之際,羅姓學生至少喝了6罐罐裝啤酒,回程時騎機車搭載同班同學。警方事後抽取羅靖逸血液測試酒精值,換算酒精濃度高達0.9毫克。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