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瞪眼自拍耍「呆」 網友:我以為是陶子姊

▲蕭亞軒(左)瞪眼自拍,網友誤以為是陶子。(圖/翻攝蕭亞軒微博、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蕭亞軒經常在個人微博分享心情和照片,除了和緋聞男友柯震東網路傳情外,也不時會上傳生活美照,昨(11日)晚上她睜大眼、塗紅唇拍了一張超近特寫照上傳,沒想到竟和綜藝主持天后撞臉,不少網友看了驚呼:「我還以為是陶子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右)不時在微博PO生活照,分享心情。(圖/翻攝蕭亞軒微博)

蕭亞軒積極經營個人微博和粉絲聯繫感情,日前還搞怪畫成貓女裝可愛拍照,放上網路和大家分享天后私底下的生活,昨晚,她化好完整眼妝塗上鮮豔的紅色唇哥,瞪大眼睛露出整張臉特寫自拍,並PO上微博,圓滾滾的眼睛乍看之下,和陶晶瑩超像,讓網友看了紛紛驚呼「好像陶子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