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教頭伍德森怒嗆球員! 有意見就「打包」

點評:恭喜尼克4連勝!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大蘋果城」紐約尼克隊,開季打出4連勝的佳績,是目前聯盟裡唯一尚未吞下敗仗的球隊,然而,歡喜之餘卻間接爆出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對球員的態度感到不滿意,非常生氣的表示,如果對於自己的上場時間感到不滿意的話,就自行打包「走路」。

▲伍德森怒嗆球員,不滿意就「走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目前能夠上場的可用之兵是少之又少,當家中鋒「阿罵」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左膝的膕窩囊腫休養中,「大鎖」尚波特(Iman Shumpert)十字韌帶斷裂還在積極復健,所以開季的四戰出賽,僅靠著幾位先發球員與「固定替補球員」輪番上陣,結果引來老將湯瑪斯(Kurt Thomas)不滿,怒罵伍德森偏袒,上場時間不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伍德森則說,「如果我們想要拿下總冠軍,想贏得每一場高水準的比賽,我必須告訴他們放下自己的驕傲與自尊心,我不會與那些自尊心過重的人一起共事,也不會對球員保證上場時間,球隊的最終目的就是贏得比賽,不滿意的話就自動消失。」

紐約尼克目前已經拿下4連勝,暫時排名聯盟東區第一,三分球的命中率45.1%,每場三分球平均出手次數為31.7次,高居聯盟之冠。下一場將在週三(14日)作客奧蘭多魔術,藉此,伍德森也安慰老將說,「老將的佩服之處就在於他們明事理,且服從教練的指示,不管你上場多少時間,只在乎你能為球隊做出多少貢獻,這場沒得上,下一場可能就會派上場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