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五月天阿信會做人 當場裝傻:臉書是什麼?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五月天在遠赴美國Google總部開唱前夕,今(12日)特地出席行前記者會,身為第一個受邀在YouTube直播開唱華語樂團,主唱阿信也不忘給主辦方面子,聽見媒體問起他在臉書上回文的事,還一度裝傻:「臉書是什麼?」

▼阿信會做人,裝傻不知臉書是什麼。(圖/記者洪聖壹攝)

日前有粉絲在臉書上分享因為自己喜愛五月天,所以原本喜歡羅志祥的老師女兒,在看了她的作文後,就變心愛上了五月天。而阿信也特地在底下回覆:「請大家不要轉發,我怕羅志祥看到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媒體在Google台灣區辦公室舉辦的記者會上問起這件事,只見阿信突然裝傻直問「什麼?臉書是什麼?」讓全場人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接著阿信更悶笑說:「這裡是哪裡?」幽默舉動,引起全場爆笑。

▼羅志祥粉絲變心愛上五月天,阿信搞笑回覆。(圖/翻攝五月天阿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