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丹東尼勝出奪紫金兵符 洛時:傑克森要求太多

點評:丹東尼能跟湖人擦出什麼火花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的新任教頭之爭落幕,在與傑克森(Phil Jackson)和丹東尼(Mike D'Antoni)接連碰面後,洛杉磯媒體在12日傍晚正式宣告,湖人球團已與丹東尼簽下4年新合約。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湖人球團已經在美國時間12日決定與「跑轟大師」丹東尼簽下四年合約,取代前教頭布朗(Mike Brown)。報導中指出,「禪師」傑克森之所以會落敗的原因,在於他開出的要求超出湖人球團所能給予的,導致他的二度回鍋夢宣告破滅。

▲傑克森提出的條件太過嚴苛,導致回鍋湖人夢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11年以身體健康為由二度辭去湖人教頭一職的傑克森,在日前與湖人高層的會談中提出了兩樣嚴苛條件,第一條件為「客場之旅限制」,在這項條件中傑克森向湖人高層要求減少自己客場出賽的場次;第二條件則為「增加籃球相關事務的決定權力」。

不過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傑克森想要「一步登天」握大權的想法,無法得到湖人高層的認可,球團也因此決定與丹東尼簽下合約,而丹東尼最快本周就可到湖人隊報到上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傑克森丹東尼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