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雙胞胎名模AMIAYA想吃台灣小籠包、遊九份、玩夜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親眼看到兩人的臉比巴掌還小吼!!!!!!!!!!!

記者朱璟柔/台北專訪

日本雜誌最紅的雙胞胎模特兒「AMIAYA」首度來台,除了想一嚐知名的小籠包,喜歡宮崎駿的她們更想到九份一遊,看看《神隱少女》的取景實地,姐妹倆有志一同地說:「想更貼近台灣女生的生活方式,像是夜市或是Club都想去玩!因為很熱鬧啊,哪像日本的店很早就關了。」

▼AMIAYA姐妹激像,沒瀏海的是姐姐Aya、有瀏海的是妹妹Ami。(圖/記者徐文彬攝)

AMIAYA姐妹因為代言日本時尚展roomsLINK來台,因為除了是多家雜誌的模特兒,她們還身兼服裝設計擔綱、DJ,不久前更跨足演員跟歌手的行列,可以說是超多棲型藝人。

姐妹倆人經常膩在一起,為了怕大家無法分辨,總是會刻意以瀏海做出區隔,沒有瀏海的Aya是姊姊、有瀏海的Ami是妹妹,連她們自己都認為長得相像,還好Aya臉上還有顆小黑痣可供辨認。

▲姐妹倆只要相識一看,就能心有靈犀配合對方擺出pose。(圖/記者徐文彬攝)

不過即使是雙胞胎,兩人的個性卻相差甚遠,姐姐Aya比較認真、Ami則比較有想法,所以在泡澡或保養上,總是Aya拖比較久;就連喜歡的男生類型也不同,Aya笑說:「喜歡像影子一樣的男人!啊,應該說是喜歡神秘感、充滿謎團的男生,但是笑起來要很可愛的那種!」Ami說:「我的簡單多了,只要有男子氣概就好,我喜歡男子漢。」

而個性不同、工作和生活卻長時間處在一起的兩人,感情很好,卻也不免有爭執或口角,Ami說:「我們每天都在一起,所以感覺每天都在吵架呢,而且都是為了些記不起來的小事情。」Aya接著說:「有一次吵得很兇,我們還有動手動腳,也是因為一件瑣事,不過後來翻起舊帳,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不過我們總是隔天睡起來立刻和好。」

▲Aya(左)比較認真、孩子氣,Ami(右)身為妹妹卻比姐姐更有個性、有想法。(圖/記者徐文彬攝)

才23歲的兩人就已經涉足多類型的工作,加上又為服飾品牌jouetie的設計擔綱,AMIAYA表示,遇到的挫折真的太多了,不過她們都會看書調適心情,Ami看著Aya笑說:「我會找朋友發洩、或一個人去Club,Aya的話,很常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呢。」

AMIAYA不久前成立的音樂團體「Tokyo POP」,就是想要獨立於K POP和J POP,成為獨特的「東京流」,而且加上兩人對流行趨勢的敏銳度優勢,想要融合Fashion,將「Tokyo POP」經營成不只有音樂的團體,創造出「自己style的文化」。

難以分辨的AMIAYA圖集:http://www.ettoday.net/album/photo-1-1825.h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