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蕾哈娜裸抱凱特摩絲 搶當SM女王皮鞭伺候超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4歲的蕾哈娜(Rihanna)向來作風大膽,拍攝雜誌平面照也大方裸露,這次竟和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大玩SM;另外,蕾哈娜8日公開新歌MV,短短4天就超過1200萬次點閱,她在MV中捲菸畫面則備受爭議。

蕾哈娜與38歲超模凱特摩絲一起登上《V》雜誌12月號,輪流全裸入鏡,用對方的身體遮掩三點,不過這對經常因工作習慣裸露的凱特摩絲實在是小意思,兩人還互玩SM,蕾哈娜甚至手持皮鞭伺候超模。

▲▼蕾哈娜裸抱凱特摩絲,兩人以SM為主題拍攝雜誌寫真。(圖/翻攝nofashion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Diamonds》MV日前因蕾哈娜激凸入鏡引起話題,經常愛叼菸拍攝宣傳照的蕾哈娜,又曾穿衣服印製大麻菸圖案的潮服,這次在MV中出現的捲菸畫面備受關注,但她捲得不是菸草而是碎鑽,而畫面則有不少她吞雲吐霧的畫面, MV短短4天就超過1200萬次點閱。

▲蕾哈娜新歌MV短短4天遍超過1200萬次點閱。(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