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不脫光棍 陸男大生寫16萬字情書告白仍被拒絕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他一定不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中科技大學一名大學部四年級男學生為了告別單身,寄送一本「16萬字情書」給心儀已久的女孩,文體包括散文、小說、詩歌,書名取為《我不願讓妳一個人》。遺憾的是,該名女同學最後仍舊拒絕,還對他說「感情這種東西看緣份的,勉強不來。」

▼男大生寫16萬字情書告白,失敗了。這麼幸福的圖當然輪不到他。(圖/取自網路)

據中工網報導,苦情的男主角名為王文瑾,就讀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工程管理專業四年級。他自今年2月起,幾乎每天都會寫2000多字的情書,回憶與心儀女孩一起做的事;他特地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將216天累積的思念與懷慕之情向對方表達。

無奈對方很受感動,但仍沒有接受王文瑾的告白。王文瑾說,兩人是因為討論課業而熟識,本想寫一封1萬字的情書就放進課程設計裡交給她,沒想到寫了2萬字還停不下來;面對她的拒絕,他表示雖然求愛不成功,也已經無怨無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