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打擊還是投手? 金鶯補強陷入兩難

點評:都補不就好了(誤)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年球季的驚奇之旅在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中劃下句點,金鶯隊與其他球隊一樣,開始思考透過季後補強來保持球隊競爭力與更上一層樓的方法,但是金鶯真正需要的到底是打擊火力支援或是投手戰力的補充?引發許多金鶯球迷的熱烈討論。

▲到底該補強打線或是改善投手群,成為金鶯球迷在休賽期的熱門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打線的平均打擊率2成74排美聯盟第10,3成11的上壘率則位居第11名,總得分712分也只排美聯第9,雖然團隊214支全壘打在美聯僅次於第1名的紐約洋基,但是他們的盜壘數卻敬陪末座,還擁有全聯盟第3多的被三振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方面,金鶯團隊防禦率3.90在美聯14支球隊排名第6,其中牛棚投手群的3.00防禦率更遠低於聯盟平均值3.55,但是他們先發投手所貢獻的78場優質先發只排在聯盟第9,先發投手的團隊防禦率更是高於聯盟平均值的4.42。

美國《MASN運動網》評論家莫劉斯基(Steve Melewski)認為,分區系列賽打擊率僅1成87、只打進10分的金鶯隊確實需要補強打擊能力;同時,即使在明星賽後表現不錯,金鶯的投手群仍稱不上是美聯最優,投手對球隊而言也永不嫌多,到底該怎麼補強?金鶯可能需要更多的思考時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