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回不去了!狗狗越長越大 再也窩不進小基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隻狗狗總是會有自己特別情有獨鍾的「小基地」,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某些地方可能就不再適合棲息,國外一隻狗狗就是如此,小時候總是喜歡把櫃子當成自己的小窩,四面都有木板隔住的空間讓牠很有安全感,舒適躺在裡面睡覺,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體型逐漸壯碩,小空間再也容不下牠,只能牽強的把一點點身體擠進去,畫面相當逗趣。


▲越長越大,狗狗已經塞不盡去最喜歡的小空間,表情有些失落。(圖/取自imgur)

其實狗狗天生是穴居型的動物,所以主人最好可以幫牠們準備籠子在裡面休息,因為屋子空間大,會讓有些狗狗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若是有個安心的小窩可以讓牠在裡面生活,也會使狗狗的心情安穩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寵物籠內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