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能跳多高?實驗結果很驚人!

▲一隻貓能跳身高的5倍?不止不止!(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是天生的輕功高手,據稱一般貓可以輕輕鬆鬆跳的高度,是自身身高的5倍,如果以貓的平均30公分的身高來說,可以跳出150公分,而40公分以上的薩凡納貓,跳個2公尺以上不成問題。這是真的嗎?有日本網友以自家愛貓做了實驗,拍出來的畫面很驚人。

網友jamuomii在YouTube上傳的2分44秒影片中,就先以150公分為高度,在房間的上方吊了一個「玩具獵物」,只見「實驗貓」瞄準一躍,輕輕鬆鬆狩獵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整我?差遠了咧!」貓咪輕鬆打獵。(圖/取自YouTube)

接下來,jamuomii更陸續以160公分、170公分、180公分、187公分、192分分、194公分、196公分……這隻「實驗貓」都能完美「獵殺」,配合慢動作拍攝,可說是完美詮釋了貓的優雅與霸氣!

▼看影片/貓能垂直跳多高?瞧貓的霸氣!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