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婚宴中 男侵占納豆手機判罰1萬2

我們想讓你知道…納豆的手機在餐桌上被摸走是為竊,與被告辯稱撿的,刑責上有所不同。

▲納豆(右)站在模特兒中笑說「很有安全感」。(圖/超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去年10月主持Selina的婚宴時,將買不到一個月的iPhone手機放在桌上,被呂姓男子摸走,台北地方法院以侵占遺失物罪判處呂男罰金1萬2000元。

根據法院公布的判決書指出,39歲呂姓男子供稱去年10月31日參加Selina(任家萱)在台北市某飯店舉行的婚宴,當天晚上於用餐中前往廁所時,在餐桌間走道上撿走納豆的手機。納豆因手機遺失,報警處理,還在微博上說,「第一次來警局報案,我要抓偷我手機的討厭鬼!!」

納豆後來得知手機下落,發現手機已被竊賊以9000元賣給通訊行,納豆追查到這名竊賊,請他找出手機或是全額賠償,否則報警。沒想到竊賊竟使出苦肉計,聲稱家裡經濟有問題,一時籌不出錢,又說想自殺,讓心軟的納豆承諾只要限時找回就不報警。

檢方偵辦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將呂男起訴。台北地院審理時,呂男坦承犯行,法院認為他撿到手機後,未尋求協助將手機物歸原主,反貪圖小利,侵占手機,以侵占遺失物罪判處呂男罰金1萬2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全案可上訴。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納豆手機被偷去報警。圖/翻拍自納豆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