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陳柏霖變身!大仁哥晉級超人迎戰星爺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啊!柏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繼《BBS鄉民的正義》之後,明年又將推出大銀幕新作《變身》,這部由九把刀原著、黃立成投資監製的電影確定搶攻2013年春節檔,以「大仁哥」走紅的陳柏霖這回晉級成為超人,電影屆時更將迎戰周星馳的《除魔傳奇》及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5》!

▲陳柏霖(右)新片《變身》中扮起超人。(圖/牽猴子)

陳柏霖新片《變身》造型曝光,他一身帥氣鋼鐵超人裝,與飾演他弟弟的5歲童星駱炫銘有不少兄弟情。而甫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深情「李大仁」角色摘下金鐘影帝的陳柏霖,這回升格成超人英雄登大銀幕,電影確定於明年2月1日春節檔上映,不過屆時他也將正面對上「星爺」周星馳的《除魔傳奇》以及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5》,堪稱是力拼中西天王。

《變身》原著由九把刀執筆、黃立成監製,電影砸7000萬拍攝,劇本早在6年前就完成,但當時國片不景氣,投資客全抱觀望態度,黃立成不諱言「直到2008年《海角七號》、去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大賣後,才順利找到資金開拍。」而該片導演張時霖則是知名廣告、MV導演,首次執導長片,黃立成也很有信心,直言「我們希望能帶給觀眾許多歡樂和感動,再創國片票房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