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重口味」 電音女神謝金燕辣翻跨年

▲電音女神謝金燕。(圖/資料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距離2013年不到60天,最受矚目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除了祭出阿密特(張惠妹)、郭富城雙壓軸外,而近年來都在大陸跨年演出的信,睽違多年即將在台表演,卡司陣容還有A Lin、庾澄慶、謝金燕,主辦單位TVBS打出「每一位卡司都將演唱一小時,替觀眾省下上萬元演唱會門票」。而電音女神謝金燕這回則擔綱開場秀,透露要帶給全場觀眾「有史以來最重口味」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四大天王郭富城。(圖/資料照)

台北市跨年晚會確定是謝金燕擔任開場,以台語電音、超辣表演站上臺北跨年舞台,目前正積極選歌,有別於以往表演,謝金燕將帶10位舞者演出;而庾澄慶得知將和郭富城同台演出,直言:「輸人不輸陣!」罕見地帶領八人樂團大陣仗登台。

▲張惠妹將以阿密特身分登場。(圖/資料照)

▲哈林帶8人舞群pk郭富城。(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