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6顆10元、泡麵2元 高雄美濃「無名關東煮」超有料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家真的沒店名喔..食尚玩家有拍過...雲友吃過嗎?

店家關東煮超便宜,貢丸6顆只要10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沒店名的關東煮,卻可以大排長龍,到底是什麼原因?高雄美濃這家不起眼的小店,因為黑輪、米血每個只賣7元,蘿蔔2個5元,貢丸6個只要10元,超便宜的價格,讓消費者一吃上癮,店家還有特別的自製湯麵,把小泡麵直接倒進熱湯中,一碗只要2元,超低價讓客人大呼過癮,直說只要50元就能吃到飽。

店家下午4點開門,就開始湧入人潮,饕客特地前來全是為了這一鍋看似不起眼的關東煮,但卻相當「俗又大碗」,因為黑輪、米血7元,蘿蔔2個5元,貢丸6個只要10元,換算下來一顆只要1.6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若說到最特別的,就屬自製湯麵了,店家把古早味的小泡麵,倒進關東煮的熱湯中,獨特的自製湯麵一碗只要2元,在現在物價高漲的時期,價格實在便宜得很驚人。

老闆一賣就是30多年,從來沒漲過,除了關東煮超低價外,店裡還充滿濃濃的懷舊風味,沒有桌子,也沒有漂亮裝潢,只有幾張板凳,熟客來「內用」,不是坐在樓梯口,就是坐在廟前,一口接著一口大快朵頤。

問到為什麼可以賣這麼便宜,老闆鍾先生表示,「薄利多銷。」看看每天下午4點開賣,6點多就會被一掃而空,就知道這家沒有店名的「隱藏版」關東煮的魅力有多大,這樣的古早味,正常食量的人50元就能吃飽,也難怪成為美濃當地的內行美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19巷內(聖君宮旁)

營業時間:16點開始到賣完為止

▲老店關東煮無店名,30年未漲價。(圖/取自Google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