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古大戰/賴鴻誠單場6K 中島讚有10勝實力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中古大賽第2戰先發投手賴鴻誠,今天(11日)主投5局飆出6K,讓強悍的古巴打線僅攻下1分,賽後連中島輝士總教練都說,「他有單季10勝的實力。」

賴鴻誠本季加入興農牛後,上半季先發、後援兩頭跑,於7月底成功中止兄弟象11連勝,同時拿到個人職棒生涯首勝。本季最後以3勝7敗、防禦率5.59的成績作收。

他今天面對古巴,先發5局只因為戴斯派(Alfredo Despaigne)的全壘打失掉1分,「那球是變化球失投跑到紅中。」賴鴻誠說自己很想利用這場比賽好好表現自己,「古巴有一定的實力,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能鬆懈,很開心可以投出比季賽還好的表現。」

賽後中島輝士也提到,本來以為臨時成軍的中職聯隊和古巴交手,會呈現比較大的差距,但還好投手群都表現不錯,「尤其是賴鴻誠,之前例行賽就覺得他很有實力,如果能繼續保持下去,在中職是可以拿到單季10勝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的賴鴻誠只失1分。(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