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81歲靚嬤江阿菜 做瑜珈依然「軟Q」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屆Ultra Pure Experience超極緻萬人瑜珈於11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盛大舉行,現場7000多人齊聚展現平衡力量,透過深層的軀體伸展,釋放都會壓力。亞洲盃三冠王、甫從世界盃連霸的景美拔河隊女將,褪去平日肌力強化訓練,放下繩子改拉筋骨,在瑜珈展現軟實力!

▲現場有許多瑜珈靚妹 用瑜珈展現曲線魅力。(圖/主辦單位提供)

另外,81歲江阿菜女士,從事瑜珈運動近30年資歷,特別響應萬人瑜珈展現軟Q身段,期許更多人透過運動獲得健康,保持身心平衡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首度舉行超極緻萬人瑜珈廣受好評,今年再度舉辦吸引更多瑜珈愛好者參與。今年甫獲得亞洲盃三冠王、世界盃二連霸佳績的景美女中拔河隊,平日藉由持續地肌力訓練練就屹立不搖的堅強戰力,普遍讓人烙下剛強印象。

11日捨下拉繩子的力量改拉自我筋骨,初體驗瑜珈的6位學員在活動中認真投入扭轉、伸展等瑜珈動作,體驗瑜珈平衡姿態,感受呼吸調節,每位學員都見識到瑜珈軟實力帶來的效果。

身為學姐的胡乃云表示:「平常拔河的訓練與比賽總是激烈,今日與眾人一起在總統府前做瑜珈感到特別新鮮,不僅緩和的過程能真實的感受釋放壓力的平靜,深度的拉展自我曲線能真正達到肌肉放鬆與平常的訓練相當不同,有機會也期望明年可繼續參加超極緻萬人瑜珈。」

81歲靚嬤萬人瑜珈活動現場下腰扭轉 大展軟Q身手

▲81歲江阿菜做起瑜珈軟Q身段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圖/主辦單位提供)

特別從宜蘭前來的81歲江阿菜女士,現場瑜珈課程中不僅展現驚人柔軟身段,搭配音樂節奏也絲毫不鬆懈。身旁未從事瑜珈選擇慢跑的84歲老伴,雖陪同阿菜嬤參與萬人瑜珈,然硬骨子身段跟隨在旁相當辛苦,不禁佩服老伴柔軟度的展現。

一點也看不出已81高齡的江女士,從事瑜珈已30年資歷,「做瑜珈不僅身形維持窈窕曲線,心情也會很愉快,尤其常被稱讚看不出來年紀,更成為繼續做瑜珈的動力,也是保養自我的秘訣。期望更多同齡的銀髮族者也可一起參與感受瑜珈釋放壓力的好處,當然還是最希望身旁的老伴未來也能繼續一同參與。」

目前為宜蘭瑜珈協會成員,在宜蘭當地推廣瑜珈運動的江女士,本次偕同宜蘭瑜珈協會的同好們一同響應超極緻萬人瑜珈,希望有更多機會參與瑜珈大型活動,也期許透過活動推廣,能號召更多人體驗瑜珈促進身心健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