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前隊友囧爆 罰球竟連網都碰不到

點評:這球也太…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前隊友,金州勇士隊中鋒畢德瑞許(Andris Biedrins)近年來有退化跡象,本季尤其明顯,10日與洛杉磯湖人之役,罰球不但上演「籃外大空心」,連籃網也沒有碰到,不但被NBA官方評為「令人尷尬的罰球」,更被美國網友酸「史上最差」。

▲林書豪前隊友畢德瑞許的罰球很「掉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畢德瑞許原是球隊倚重的球員,2006-07年開始成為固定先發,08-09年球季每場平均11.9分與11.2個籃板都創下生涯新高,然而接下來開始走下坡,上一季出賽47場,每場僅1.7分,另外也只有3.7個籃板,年僅26歲的他退化頗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與湖人之爭,這名7呎好手出現更誇張的情形,第一節剩下7分29秒,他獲得罰球機會,第一罰並未罰進,第二罰更扯,投籃姿勢100,但球不但連籃框都沒有碰到,就連籃網的「雜毛」也沒有摸著,投完之後還有點愣住,左手還高舉在空中,不敢相信自己投「麵包」。

▼畢德瑞許罰球,連網子都沒碰到。(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過去畢德瑞許罰球命中率本來就不高,最好的一季出現在07-08年球季,但也只有62%,上一季低到只有11.1%,本季出賽3場,罰球4投0中。

相較於畢德瑞許,8月底曾與林書豪一同來台的大前鋒兼中鋒大衛李(David Lee),水準高出隊友許多,前三戰僅有1戰得分低於20,8日對克里夫蘭騎士更有22分14籃板6助攻3抄截的全能表現,是球隊倚重的大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