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山貓扳倒小牛 迎接八年來首場勝利!

點評:山貓要吃掉小牛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等待了八年了!夏洛特山貓隊今天終於在自家主場,努力拚博到延長加賽,最終以101比97擊敗小牛,拿下隊史八年來,面對達拉斯小牛隊的首場勝利,賽後全隊歡呼至極。

▲華克超優質全能表現,帶領山貓奪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個人都愛看「小蝦咪扳倒大鯨魚」的劇碼,今天就在NBA籃球場上演出,夏洛特山貓迎戰達拉斯小牛。山貓靠著先發控衛華克(Kemba Walker)拿下全場最高26分7助攻8抄截外加6籃板的優質表現,奠定勝果,而菜鳥新秀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則打出生涯代表作,繳出25分外加12籃板,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一場令人振奮人心的比賽,一開賽山貓隊就給小牛沒好臉色看過,頻頻不斷的加壓攻勢讓小牛打來格外不順,雙方緊咬比賽,上半場打完山貓以44比55,11之差暫輸小牛,不過,山貓隊下半場開始積極搶攻,最後以91比91將戰局推往延長加賽,進入延長賽後,山貓靠著華克與吉爾克里斯特輪番砲轟小牛籃框,最終就以101比97擊敗小牛隊,拿下隊史對戰小牛以來的首勝。

山貓隊總教練鄧拉普(Mike Dunlap)賽後表示,「我們每一位球員都在關注這場比賽,我們的防守做得非常好,而吉爾克里斯特的表現更讓人驚呼,他是一位好的防守者,也能夠帶領球隊贏球。」

本場比賽小牛隊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與馬里安(Shawn Marion)無法上陣,僅靠著梅奧(O.J. Mayo)拿下22分2助攻,卡特(Vince Carter)19分5籃板,柯里森(Darren Collison)貢獻14分下,在三連勝之後無法延續勝果,苦吞敗仗,也成全了山貓睽違八年之久的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