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保羅客串當老闆 自組保齡球職業隊

點評:保羅會不會改行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隊的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喜歡保齡球的程度不輸給籃球,先前擔任美國保齡球協會代言人,如今他在職業保齡球聯盟PBA也有了一支屬於自己的保齡球隊。

▲保羅不僅喜歡打籃球,也喜愛保齡球,如今他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保齡球職業隊。(圖/擷取自nbcsports.com)

很多保羅球迷或許知道,保羅不僅熱愛籃球,保齡球也是他喜愛的運動之一,甚至他曾自稱,「籃球只是業餘愛好,保齡球才是我的本行!」先前從保羅一直擔任美國保齡球協會的代言人中,就依稀可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保羅在PBA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職業隊,當起球隊老闆,他說,「擁有一支保齡球隊,對我來說是很興奮的!我喜歡PBA,且能跟頂尖保齡球選手接觸,希望我的隊伍可能拿下獎盃!」

其實保羅的老爸就是保齡球職業選手,從小在潛移默化之下,也慢慢愛上保齡球,他宣稱個人紀錄曾單局打出265分,保羅說,「保齡球可以有效提高抗壓力,像是丟到手部肌肉很緊,還是要穩住情緒,好比在籃球場中罰球,要承受很大壓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