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為昔日教頭護航 詹姆斯:布朗未受公平待遇

點評:史波斯卓的一番話,打了湖人高層一個大巴掌!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開季打出1勝4敗的戰績後,宣布炒掉教頭布朗(Mike Brown),在聯盟引發軒然大波,但曾在布朗旗下打球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跳出來為昔日教頭護航,並認為布朗並未接受到湖人球團的「公平待遇」。

在克里夫蘭騎士一同共事過5個球季的詹姆斯和布朗,兩人過去曾為騎士帶來了一段美好的時光,雖然最終無法拿下冠軍,但詹姆斯在離開騎士後,仍舊與布朗保持不錯的關係。

不過對於自己的前教頭在洛城成為眾矢之的,甚至最後丟了工作,詹姆斯也跳出來為前教頭護航,「我認為這相當不幸,說實在話,我不覺得他得到了公平待遇,上季的縮水球季,加上本季的5場比賽,他都還沒有得到一個完整的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遭到湖人球團開除,詹姆斯也跳出來為昔日教頭護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詹姆斯跳出來為布朗說話外,曾與布朗在擔任教頭前共事過的熱火教頭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也為布朗被開除的事情感到相當感慨,「當你看到你的教練同儕、你的兄弟沒有得到一個機會時,這真的很痛苦。他是個很棒的教頭,他曾經證明了這件事,現在這樣對他來說是個恥辱。」

過去也曾因為無法帶領「星光閃閃」的熱火奪冠,而執教功力備受質疑的史波斯卓表示,自己與布朗最大的不同在於,自己得到了熱火高層的支持,「看看我們的狀況,真的有點不一樣。我們很有耐心,我們的穩定來自於艾瑞森(Micky Arison)和萊里(Pat Riley),他們懂得看待更大的格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布朗詹姆斯湖人史波斯卓熱火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