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書店海外拚版圖 海內拼年底上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誠品書店可望在今年底上櫃。目前誠品的股價在興櫃中,已經穩坐股后寶座,未來如果上櫃,可望挑戰觀光類股王。其實誠品一路走來顛簸不斷,中間還一度傳出資金周轉不靈,如今版圖擴張到海外,香港旗艦店開幕,就被人潮擠爆。

「人好像有點太多!」誠品香港銅鑼灣店8月開幕,店裡萬頭鑽洞,到處人擠人,搭手扶梯要等,也結帳要等。夾帶著廣大人氣,誠品有望在今年底拚上櫃;目前誠品生活已經是興櫃股后,上周五的股價是187元,未來順利掛牌後,可望挑戰觀光類股王寶座。

誠品董事長吳清友指出,「最近的一兩年開始積極的評估,不管在香港、上海或著是在北京,我們期待有一個新的誠品風貌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清友信心滿滿,但其實誠品也歷經過被迫收店、慘澹經營的苦況。網路書店跟電子書的強烈競爭,誠品從原本單純的書店轉型成為概念型的複合化商場,如今更把眼光鎖定海外,轉往國際市場,挾帶著台灣地標的氣勢挑戰上櫃,擴展版圖的野心,不容小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