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增指定打擊 太空人對松井秀喜有興趣

文/黃金獵犬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下個球季將遷移到美國聯盟的休士頓太空人,對於新增加的指定打擊一職,在日前的MLB經理會議上,傳出有意考慮目前沒有合約在身的「酷斯拉」松井秀喜。

已在美國闖蕩十年的松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今年的表現並不理想,他和光芒在四月份簽下小聯盟合約,一個月後登上大聯盟,不過出場34場只留下打擊率0.147、2支全壘打和7個打點的難堪成績,7月底時便遭到球團釋出。38歲的他防守能力相當有限,因此指定打擊是唯一有可能復出的位置。目前處於重建階段的太空人,尋找有經驗、但不會壓縮到年輕球員發展的老將,作為經驗傳承、和諧休息室氣氛是一般常見的做法。太空人過去曾有「小松井」松井稼頭央,對於日籍球員加盟並不陌生。

大聯盟經理會議是自由市場啟動的暖身,各球團人員互相交流意見,不過一般只會有初步的流言產生,大規模的交易或簽約,通常要在下個月初的冬季會議才會沸騰。如同今年水手鈴木一朗和遊騎兵達比修有對決的話題,松井在2003年加盟洋基,和達比修在日本職棒的生涯錯開,而他今年也未曾在對遊騎兵的比賽上場,如果松井秀喜真的加入太空人,那麼明年美聯西區又會有日籍球員的初對決可以期待。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