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演「楊志遠」太壞 戲迷恐嚇「殺死你」

▲李易與妻子六月資料照。

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魯品農/台北報導

在本土八點檔劇中,李易飾演的大反派「楊志遠」,讓不少入戲的戲迷恨得牙牙癢,甚至還有人寄恐嚇信給他。李易說,每周都會收到三封恐嚇信,內容表示如果他再欺負人,就要對他不利,就連戲外的老婆六月都遭殃;儘管威脅意味濃厚, 但李易反而覺得很有趣,也感謝有這麼認真看戲的觀眾。

不論是飾演花心多情又愛玩弄感情的負心漢,還是大膽向廠商收回扣的黑心院長,李易在本土劇《牽手》中飾演的楊志遠壞事幹盡,讓戲迷恨得牙牙癢,也讓他本人每周都收到三封恐嚇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恐嚇信署名給楊志遠,內容表示,「楊致遠,你再欺負林翰文(謝承均飾)或陸小凡(李燕飾),我就要殺死你,吃你的肉、喝你的血,扒你的骨!」就連李易的妻子六月都受威脅,「我告訴你,別以為我入戲太深,我連你戲外的老婆六月都要殺死!」

信中威脅意味濃厚,李易卻一點也不生氣,反而感謝有這麼認真看戲的觀眾;不過他也希望下部戲能演個正派角色,讓他不要再被觀眾厭惡到寄信恐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