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放客廳 七堵民宅氣爆3人無生命跡象

▲基隆七堵國安路一處民宅11日上午發生氣爆。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沈瑾暘/基隆報導

基隆七堵國安路上一處公寓三樓的民宅,11日8點58分突然傳出氣爆引發火警, 消防隊員破門而入,用強力水柱進行灌救,林姓屋主一家四口,兩男兩女都被嗆傷,其中只有女兒被救出時意識是清醒的,整個屋內被燻黑一片、滿目瘡痍,警消初步判斷可能是電線走火加上瓦斯漏氣,才會釀成意外。

「碰」一聲的巨響劃破寧靜的早晨,七堵國安路上一處公寓三樓民宅上午近9點發生氣爆,從電視、沙發到天花板全都焦黑一片,連塑膠置物架都被燒到融化,事故現場一片凌亂。

當時林姓屋主一家四口都在睡夢中,除了唸小二的女兒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其他三人都被嗆傷,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至於為何會氣爆起火?警消初步判定,很可能是電線起火加上瓦斯漏氣所造成,但警消是在客廳發現被打開的瓦斯桶,究竟是意外還是人為,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