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古大戰/展現優質守備力 中華勝古巴關鍵

點評:把這股氣勢延續下去吧~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中華隊在今天(10日)對上古巴的比賽展現優異的守備能力,包括最後一球高國輝的精彩美技在內,都讓全場氣氛沸騰。賽後「草總」謝長亨就指出,守備是今天中華隊表現最棒的部分,投手也漸漸進入狀況。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右)和MVP陳鏞基(左)參加賽後記者會。(圖/記者江皇萱攝)

這場比賽最後結束在高國輝的精彩守備,而比賽中中華隊也演出了不少美技,賽後草總表示,中華隊從首局首打席左外野手張正偉的守備開始就表現得不錯,以及二壘手陳江和也有Nice Play,優異的守備是贏得比賽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投手方面,8名投手輪番上陣,包括首次登場的陽耀勳,草總認為他們已經進入狀況,「中間雖然有幾個不太穩,但最後都有化解危機。」他也指出,比起之前的熱身賽,今天中古戰是正式比賽,投手都比較專注,有達到他想要的感覺。

而打下中華隊勝利打點的陳鏞基也獲選為單場MVP,提到當時的狀況,陳鏞基說,當時二、三壘有人,他注意到古巴球員是後退防守,因此他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打到球。

陳鏞基也指出,今天贏球是大家的功勞,他相信這場比賽的勝利會對之後的WBC正式比賽有所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