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被指毀了小牛衛冕夢 庫班反諷錢德勒可去當經理

點評:雙方互嗆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尼克隊今天(10日)以10分之差大勝小牛隊,將連勝紀錄推進到第4場,不過賽前火藥味異常濃厚,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對尼克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指責他放走太多小牛球星,讓小牛衛冕冠軍的希望破滅一事很不滿,他今天回嗆,「我相信,錢德勒如果來當球隊經理的話一定會很有前途。」

▲小牛老闆回嗆錢德勒,他應該去當球隊經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尼克的「拳王」錢德勒在接受訪問時曾談到老東家小牛隊的老闆,他表示當初小牛在2011年拿下隊史首座冠軍之後,原本還有望問鼎隔一年的冠軍,但小牛老闆庫班卻選擇不與他續約,還讓陣中多名主力球星進入自由市場,最終冠軍陣容分崩離析,導致小牛衛冕冠軍夢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德勒此番言論讓庫班很不滿,他在今天賽前對此做出回應,他表示,錢德勒如果能當球隊經理的話,他一定很有前途,充滿諷刺意味,庫班一向很少承認自己做錯也很討厭做錯,他可不能容忍過去隊內的球員將衛冕冠軍失利的過錯扣到自己頭上。

另外,庫班也談到今夏才從小牛轉到尼克的控衛奇德(Jason Kidd),他再次被問到是否真的不會讓奇德在小牛的2號戰袍退休的事情,庫班技巧性閃避問題,他說,「我是這麼說過,但已經過去了,我現在不想去想這個問題,他現在為尼克打球,除了想打敗尼克之外,我一點都不想關心他們,他現在只是一個穿著其他隊球衣的人。」

之前一直有傳聞指出,奇德因為轉投尼克而和庫班關係破裂,不過今天庫班開玩笑說,「我應該會很高興去噓他,我喜歡奇德,我沒有不喜歡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