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古大戰/重返久違先發 高國輝:很緊張!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中華隊今天(10日)對決古巴,先發打線中出現了許久未打正式比賽的高國輝。先前熱身賽就曾代打上場,但先發對高國輝來說真的睽違已久,他賽前也表示,「真的蠻緊張的。」

▲高國輝擔任先發第三棒。(圖/記者江皇萱攝)

今天終於重返先發打線,擔任中華隊第三棒的高國輝說很開心有這個機會,但也真的有點緊張;提到對決古巴的經驗,他的印象都是被對手慘電,「他們應該有3A的水準。」他說古巴選手協調性好,全力揮擊都有很好的效果,「我也可以,只是會揮空,」高國輝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在MLB明星賽傷到左腳,高國輝已經超過一年沒有打正式比賽,他自認目前狀況只回復5成,要完全找回球感還需要一段時間,他希望可以藉由冬季聯盟好好調整。

而高國輝未來的動向也備受矚目,他表示是否回到美國還要跟經紀人討論,看看以他現在的身手還有沒有機會回去,「沒有就算了,至少努力過了,」高國輝說。

高國輝也表示,其實打中華職棒也不錯,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希望可以隊中職有所幫助。至於想加入哪隊,高國輝都不設限;不過他先前就曾開玩笑說不想與弟弟羅國華同隊,想跟他對決。

「因為我看不慣他投球的嘴臉,很臭屁,」高國輝開玩笑說,「沒有啦,兄弟對決很有趣啊!」以前對決總是讓弟弟占上風,高國輝說,「經過這幾年的洗禮,應該會不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